俯仰之间

爱全职,爱网王,老叶小越本命 (>^ω^<)

咖啡童话镇:

越前龙马主页:

【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这个手书视频,是我们与龙马相伴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也是对许斐老师这几年不断遛粉行为的愤怒与无奈。  


雪藏一年半,一出场就被老师称作前作主人公;2017年巧克力名次不佳,龙马被老师以VR形式公开处刑;毫无征兆被迷茫、回到日本队,铺垫两年的剧情突然作废;漫画交草稿,不断复制粘贴;以及我们努力把龙马送上2018巧克力榜首位后,莫名其妙的骑马打球、“男朋友”……  


这期间,我们反抗过,提出过诉求,也按照老师的营销模式,尽了最大努力,表白我们的心声——只是想要龙马打纯粹的网球,属于所有爱他的人。  但结果,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无止境的溜粉和营销,让我们受尽折磨,一度疲累和茫然。我们已经感觉不到许斐老师对于越前龙马这个角色的喜爱和尊重,也感觉不到对于读者和角色粉丝的珍惜。  


我们陪伴着龙马走过很长一段路。突破不了的次元壁,让我们无奈绝望,但又不忍放弃。  


这段路上,我们见过他咬牙流汗也要把球打回去的样子,见过在同伴危难时挺身而出的样子,也见过他抱着自家的猫笑地温柔的样子。他是一个打着纯粹网球,一心只想去到更高地方的可爱少年。  


很多想说的,在这个视频里,很多说不出的,在大家心里。  希


望在某个平行世界里,越前龙马完完全全属于自己,能自由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打纯粹的网球,去到更高更远的地方。  


作为越粉,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因为明白了真正想守护的,我们都会更加坚强。不管大家各自做出什么选择,我们都一直会在心中祝福龙马,祝福龙马的网球。


B站地址:http://t.cn/Ewx6v7v http://t.cn/Ewx6woo

评论
热度 ( 1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俯仰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