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仰之间

爱全职,爱网王,老叶小越本命 (>^ω^<)

一个梦

这几天都在做非常奇怪的梦,昨晚也是,趁着还有一点印象赶快记下来。
梦到自己一下子回到了初中,而且还是在数学课上(还是在写数学题来着......),发现那道题是一道在我记忆中非常难的几何题目(醒了之后发现记忆中并没有一道初中做过的题目)然而当时只用几步就做出来了,后来和高中同学一起走路(当时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我问她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因为我有记忆自己应该是在读大学,那么我就是重生了,可是理智告诉我重生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忘了她是怎么回答的,但我有一种很真实的感觉,只觉得看到的周围的一切都很清晰,就得出结论以及肯定没有做梦啦,我真的重生啦~(以前做过好几次自己重生的梦,没想到在梦里自己还有印象)
然后场景好像突然跳到我在海边的一个博物馆里,在参加学校的社会实践(也许是有一段梦被我忘记了)。我突然(在梦里)意识到之前关于回到初中的事情只是一场梦(然而我并没有睡觉啊),那个博物馆有三层,非常奇怪,尤其是第三层,好像还有答题之类的。我和几个大学同学一起参观完了荒诞的博物馆,并且还答了题(?),然后工作人员就给我们盖章了。
突然我又和初中同学在一起,我对她说这个博物馆我们之前来过,只是当时还没有第三层(在梦中我非常坚定地认为我和那个同学曾经去过这个博物馆,然而我对周围的环境毫无印象)。我带她去了三楼的一个答题的地方,突然发现那道题就是我前面提到过的那道几何题,看起来真是异常的简单。
然后我们就要走了(好像是因为天色已晚还是我的大学们要回去了),我突然说我一共到过两次海边,然而都没有到海里过(我在现实生活中的确到过一次海边,那一次只站在海滩上,并没有下海游泳,加上梦里刚好两次)。然后她就往回跑,说那我们现在就下去啊。然后她又说给你x分钟赶快去买泳衣。我心里想我根本就不会游泳啊,但好像还是跑去买泳衣了。
然后就到了海滩上(不记得穿的什么了),海水和天空极其的蓝,我拿着手机拍照,却怎么都拍不到想要的感觉。我又向远处拍,居然拍到了冰山。放下手机,发现目之所及居然真的有冰山,而且海水的延展处就是冰面,然而并没有人(包括我)感到奇怪。我想向前翻到自己拍的第一张冰山图,只记得拍的特别好看,然而中间却凭空多出好多张极其怪诞的照片,怎么也翻不到想要的照片。
突然我到了一个实验室,看着一堆人围着玻璃罩中的一个人,我好像马上就知道这是一种可以让人暂时不怕冷的方式,方便快捷,是人们旅行必做,那个人应该是一会儿要和家人一起去冰山上旅行。突然他身上长出了毛,指甲也变得又尖又长,极其痛苦地嘶吼着(我也不记得是失败了还是正常的),然后好像有人把手臂伸了进去,被抓得鲜血直流......
之后好像又梦到了很多事,又或许什么也没梦到,然后我就醒了,有种不知自己身处何处的感觉。

评论

© 俯仰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