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仰之间

爱全职,爱网王,老叶小越本命 (>^ω^<)

关于投票这件小事(聊天体,含微博体)

第一次写文,尽量避开了自己的雷点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看看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http://kcy.net/ljtp2016/final 老叶你不行啊哈哈哈哈,落后的有点多啊!肯定是你垃圾话太多仇恨太大大家都不想投你吧!没准霸图粉丝还会给你的对手投票哈哈哈哈!算了算了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儿上我就大人有大量勉为其难给你投一票。话说凭什么选你当电竞界的代表,本剑圣那么帅气照片放上去绝对吸引无数圈外人投票,再加上千万粉丝简直就是要分分钟把对方甩出十万八千里的节奏啊!!!!!! @君莫笑

百花缭乱:这是什么鬼投票啊?打游戏的和明星PK?还有运动员的和小说人物?都不是一个世界的有什么好比的?还有我们霸图人才不会那么阴险好吗!!!

索克萨尔:刚刚查了一下,这是一个名为“跨次元”的APP开展的投票活动。这个APP是一个同好交流网站,原本是专注于二次元,有一群人在那里发cos、绘画、小说等作品,并不算是非常热门的APP,但是口碑还不错。

生灵灭:刚过去的荣耀世邀赛以及奥运会,使得许多只有特定圈子才知道的职业选手一夜爆红,再加上这次活动中的其他角色如那个小说人物以及当红明星,本来就是二三次元粉丝无数的人物,看来这次活动图谋不小啊,这个网站野心很大。

石不转:投票需要绑定手机号,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网站的知名度以及APP的下载量;通过投稿应援,则帮助网站在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正是吸引更多人使用APP的基础;而这些人气超高角色的庞大粉丝群体以及超高的国民度则是活动的基础。

王不留行:不过这样很容易引起粉丝之间的争吵吧,也会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趁机挑事儿。

生灵灭:无论怎么样,得利的都是网站。

鸾辂音尘:不愧是战术大师!!!三言两语直指活动要害!队长好棒!

生灵灭:小戴……

职业选手甲:膜大神!

职业选手乙:膜!

一叶之秋:居然落后了这么多,真是太逊了!

百花缭乱:老叶微博怎么说也有上千万粉丝吧,怎么都不宣传一下?@君莫笑

沐雨橙风:哎呀我们也是才知道不久。叶修的粉丝们都在自己默默地宣传、拉人投票、写文搬文画图,也没有人通知我们。

风城烟雨:估计是担心影响你们训练吧,叶修这个家伙居然有一群那么贴心的粉丝。不过我听说和他PK的那个明星的团队插手了哦,要不然照片怎么换了。沐沐你们就不担心吗?

沐雨橙风:叶修不会在意的,不过我们自己投就好啦~

一枪穿云:不应该比。

无浪:无论怎么样也去尽一份力吧,叶神也算是我们的代表了吧。

 

兴新战队V:

非常感谢大家对叶修的支持,也感谢各位粉丝的努力。大家的心意我们都收到了,也一定会转达给叶修。对于这次活动,只想说大家努力了就好,不要耽误了自己的事情啊~//@风城烟雨V:加油啊!//@无浪V:大家尽力而为吧!//@一枪穿云V:前辈最棒!//@鸾辂音尘V:叶神加油!!!(好有爱啊~)//@一叶之秋V:哼!//@大漠孤烟V:参加了,就争取第一!//@石不转V:虽然活动对前辈并没有太大的好处与影响,不过还是希望能够拿到第一。//@王不留行V:登上王座吧!//@生灵灭V:前辈加油,大家加油!//@百花缭乱V:目标第一!//@索克萨尔V:大家帮帮忙吧,非常感谢!//@夜雨声烦V:虽然没有本剑圣英俊潇洒但也勉强看得过去,不过还是落后了看来没有我的帮助你还是不行啊!网页链接 来来来我来宣传一发,大家都投老叶啊,别让他丢我们的脸啊。果然本剑圣的粉丝们都和我一样大度又帅气哈哈哈哈哈!!!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发动一下亲朋好友啊!!!

转发 666666  评论 1314520  赞 5201314

【评论】

叶神我老公:首杀!

我是叶神的烟:叶神最帅!

叶修我男神:请组织放心,叶神后援团早已动身。不过希望暂时不要告诉叶神,让我们把他送上王座后再给他一个惊喜!!!

……

韩队的钱包:既然队长副队都发话了,就给叶修投一票吧。不过以后还是要干死他!

我爱话唠:噫~干死他~

……

 

第二天晚上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现在支持率马上就要追上来了http://kcy.net/ljtp2016/final,活动结束后要让老叶好好感谢我啊最好让他和我PKPKPK!!!@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自己去找他啊~

夜雨声烦:每次找他都不在!老叶到底在做什么!

沐雨橙风:我也不知道啊,应该就是电竞总局的那些事儿吧。不过他每天都有上游戏哦,只是具体是哪个小号就不确定了。

百花缭乱:叶修小号也太多了吧,而且名字大都很不要脸……

石不转:叶修的支持率最开为41.43%,昨天晚上我睡前为49.087%,今天早上九点为47.86%,最近一个小时在48.3%到49.2%之间波动。

索克萨尔:就像故意吊着一样。先让支持率快速增长给人反超的希望,再以支持率的波动让双方有一种再努力一点就可以反超或者拉开差距的错觉,从而导致双方粉丝拼命拉票。

生灵灭: 刚刚我观察了应援投票窗口,发现在有一分钟之内给叶神投票的人数明显多于对方,但刷新页面之后支持率却降了。

石不转:人为操纵的痕迹很明显,我查到这个网站刚被一家公司收购,而与叶修竞争的明星是那家公司旗下某个产品的代言人。

王不留行:算盘打得挺响,可惜做的太明显,脑子不够用啊。

一枪穿云:令人厌恶!

一叶之秋:实在是太黑暗了,既然是一场比赛就光明正大地比啊!!!

风城烟雨:哎……

鸾辂音尘:我刚看到lof上有好多妹子反映自己的应援作品被恶意举报,tag也被删除了。

沐雨橙风:其实这个比赛也没什么的……

……

君莫笑:哎都怎么了?让我了解一下情况。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出现了!!!你这两天都在干嘛啊怎么都不出现!!!QQ上找你也不理我!!!我们赶紧去PKPKPK吧!!!聊天记录有什么好看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还有那个什么比赛奖励,我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身价,分分钟把你送上美国时代广场!

沐雨橙风:叶修……

一枪穿云:前辈……

一叶之秋:啧你别伤心,不就是一个小活动的第一名吗,还是不公平的。

君莫笑:这两天有点忙,看来你们很想我啊期待我回来虐你们吗。不过这个比赛奖励有稀有材料吗?没有就算了,荣耀的冠军我都没拿够呢,是不是啊张佳乐?还有少天大大如果钱太多的话要不要一会儿支援我一点?

百花缭乱: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你都退役了还想什么冠军啊?

君莫笑:这不是还有兴欣么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冠军你们就别想了,不过你要做什么?

沐雨橙风:叶修,活动输了,粉丝们的总体状态还好,就是有一部分人还比较难过,一些极端点的还和对家的粉丝吵起来了。

鸾辂音尘:好可惜啊只差0.126%就赢了啊!!!

石不转:意料之中

王不留行:当务之急是要安抚好粉丝们的情绪,尤其是不要让别有用心的人趁机捣乱。

君莫笑:放心,我去发一条微博,少天注意转发啊。


君莫笑V:

我去那个什么网站看了一下你们的文章绘画还有视频,果然哥的粉丝就是有才,不过你们有些人的思想很危险啊,哥可是攻遍全联盟的人。这样吧你们把自己的作品发到微博上,我随机选出100份作品送上礼物,活动由剑圣大大友情赞助@夜雨声烦V,注意不要叶受相关的啊!

转发 666666 评论 520520 赞 1314520

【评论】

叶神我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醉卧沙场哈哈哈:叶神看这里!

黄叶党的天下:干了这碗狗粮!

……

all叶一生推:叶神叶神窝错了,窝马上就去撸十篇叶all文粗来,一定要翻我牌子啊!!!

日叶神教:楼上的看看你的id!你居然背叛我们QAQ

叶黄萌萌哒:噫夫唱夫随啊~

……

叶all两生推:窝已经改id了,大家有缘江湖再见吧!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艹艹艹艹艹,叶修你居然用我的钱干这种事情!!!我真是看错你了!我不管你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要和我PK十次才可以!我才不赞助你的活动除非你全选黄叶本!!!

风城烟雨:呦,微博上都没有什么人提投票的事了,老叶可以啊

君莫笑: 哎不过这次活动让我见识到了社会的复杂与可怕,我纯洁的心理产生了极大的阴影,大家要不要安慰我一下?每人随便给我们兴欣几件稀有材料就可以了。

大漠孤烟 : 想多了

百花缭乱 : 无耻!

一枪穿云 : 不行

一叶之秋 : 哪个傻子会给你材料啊!还有黄叶是什么?

鸾辂音尘 : 噫~~~

风城烟雨 : 孙翔重点抓的不错啊

生灵灭 : 看来这次事件对叶神真的什么影响都没有

索克萨尔 : 有Boss刷新,兴欣已经全部都赶过去了

石不转 : 十点半了,我要下了,再见。

夜雨声烦 : 张新杰你要错过一场好戏啊,来来来组队了组队了,大家一起去群殴那个不要脸的人!!!

—End—

——————————————————————————————

第一次写文,所以选了可能会比较好写的聊天体(实际上并不)。尽量尊重了每个人物的性格,不过只能说避开了常见的雷区,可能还是有些OOC,也写的不够有趣。

cp不明显,其实可以说是全员向无cp。

梗来自于前几天的活动(或许时间线有些不对),一直在想如果老叶知道了这样一个活动会怎么样,个人觉得即使他不在乎这次比赛,但面对那么努力的粉丝也无法说出“无所谓”这样的话吧,或许转移大家的注意力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过去的就过去了。

人物分析是瞎编的,也许不太符合实际,只是想讽刺一下bcy。

 

总结了一下每个人在聊天时的特点(仅代表个人观点):

夜雨声烦:话唠(但有标点!)

百花缭乱:大概容易炸?

石不转:冷静严谨分析(一个多余的字都不会说,语气词应该较少)

索克萨尔:理智分析(虽然手残但在群聊的时候除了特殊情况绝对不至于体现出来!!!)

一枪穿云:话少,但一针见血(虽然说话时会沉默犹豫,但群聊时肯定是想好了才直接发出来,不需要在话中使用省略号!!!)

无浪:善解人意(能够理解枪王大大在场上的意图不代表就能理解枪王日常生活里都在想什么啊!更何况大家都不傻,群聊时根据前后文也能理解枪王的话吧。)

一叶之秋:抓不住重点

生灵灭:分析时关注细节

鸾辂音尘:最崇拜的应该是队长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应该很少参与群聊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君莫笑:说话嘲讽,一针见血,实话实说(但应该并不经常自称哥)


评论 ( 9 )
热度 ( 65 )

© 俯仰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