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仰之间

爱全职,爱网王,老叶小越本命 (>^ω^<)

好难过,心一抽一抽的,非常闷。
本来昨天晚上还把11年的网王声优演唱会又刷了一遍,里面xf和纯子姐姐一起唱了一首歌,说到龙马本来是孤独高傲的,但却终究身边有了一群可靠的人,是啊,龙马靠着自己完成了从boss到主角的身份转换。
一直坚定地认为xf是龙马的亲爹,包括他和纯子姐姐的互动也超暖心,去年很多人都在讨论会换主角,我都认为那是无稽之谈,即使龙马的戏份很少,即使他已经离开了美国队。
但在刷贴吧的时候却发现,原来龙马已经被xf亲手盖章为"前主角,新作boss"了,那么,从新网王连载以来粉丝们的期待怎么办呢?一开始龙马很明显还是主角的,然后戏份越来越少,甚至没有完整地打过一场正式的比赛,然后突然宣布主角换人了--那么为什么不早一点通知呢?给了我们那么大的期待又让我们失望。
喜欢龙马少年,并不是因为他是主角,即使他是boss也无所谓,爱的只是他这个人,只是心疼那么多年来背负着所谓的"主角光环"的嘲讽,被其他家的厨当做眼中钉肉中刺。
其实,只要按照正常逻辑的发展,或者说在那个网球世界,龙马走向网坛巅峰是必然的事,无论他是不是主角。也许他会经历失败,但他的天赋、他对网球的热爱与执着、他这么多年的刻苦锻炼、父亲的指导前辈的无私帮助、与多个顶尖高手的较量…这些都不会以任何人的个人意志而改变,因此他终将走向顶点。
越前少年,能认识你真的太好了,继续骄傲地肆意地打着快乐的网球吧

评论
热度 ( 6 )

© 俯仰之间 | Powered by LOFTER